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星铁乙女】当对手弱点是风,你从提瓦特召唤来了……

又名《帮帮我,魈/流浪者……哥哥?!》、《丹恒:猜猜风为什么是绿色的?》、《万叶/温迪:被忽视者的进击》

⭐设定:你=前·全职旅行者=现·开拓者+兼职旅行者(注:被哥哥以“提瓦特太危险”而半强制送出提瓦特,只有他有空陪你的时候才能回去)

⭐内含:丹恒/三月七,魈/流浪者/空/万叶/温迪


  【1.为了宝箱……额,为了丹恒】


  这是丹恒第九次铩羽而归了,你和三月七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要不还是算了吧,你的练度不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三月拦住满血复活后,又要去挑战怪物的丹恒。


  你也拉住他的衣角,点头称是。


  然而丹恒只是抬手轻轻拨开你的手,然后在你担忧的目光中难得柔和了表情,带着薄茧的手按了按你的头顶,道:“那个宝箱,我会帮你拿到的。”


  说完,他就独自一人提枪上阵,以“对手弱点是风,而你和三月并非风属性且战斗力不高”为由,拒绝了你们的参战。


  说实话,这样的丹恒有点儿帅气,你也确实很感动。


  三月着急地道:“别光两眼发光啊,快想想办法呀!”


  可是,六十级的丹恒和五十级的你俩,在怪物的眼中,或许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这个时候要是在提瓦特就好了,魈、流浪者、万叶……他们每个人都是九十级,如果他们能来帮忙,丹恒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或许是愿望太过强烈,也可能是彼此心意想通,你的行迹上的秘技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


  【秘技】


  帮帮我,提瓦特。


  大概率立即从提瓦特召唤一名指定角色参与战斗,角色持续存在,直到进入安全区域。最多同时存在三名召唤角色。


  ……


  【2.帮帮我,魈】


  “丹恒,等等!”你叫住了正准备踏入怪物攻击范围的丹恒,使用秘技,“帮帮我,提瓦特。”


  你心中默念着魈的名字,希望他能……“听召而来。”


  俊美的少年仙人如同过往的每一次那样,听取了你的召唤,出现在了你的身边。


  只不过这一次,他看你的目光带着更为明显的喜悦和恍然劫后余生的庆幸。


  这一瞬的情绪外露,你并未捕捉到。


  “魈!”你惊喜得连蹦带跳地蹦进他怀里,搂着他的脖颈无意识地撒娇道:“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你真的来了呀!”


  许久不见的思念之情在见到本人的时候完全迸发,不只是你,还有魈。


  他抬手,想要试探着搂住你的腰。


  “啊!抱歉,我太激动了,好像又不敬仙师了。”三月和丹恒的目光让你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不妥,你急忙从魈的怀里退开了,对他吐了吐舌头,“都是因为我太想念你了嘛,原谅我吧。”


  魈尚未环住你就被撞开的手臂带着遗憾,重新垂下来。


  根本就没有觉得你不敬的魈想说根本没有原不原谅一说,但是不善言辞又不知如何开口,在你亮晶晶的眼眸注视下,他更是只能默然地垂眼帘。


  “无事。”清冷的少年嗓音带着些许意义不明的温暖和懊恼。


  明明是那么想见你,当时见到后居然会觉得太耀眼了不得不移开目光……魈上仙对自己很失望。


  “对了!魈,我离开提瓦特太过突然,都没反应过来就被哥哥打包送走了,哥哥送我离开的时候只说提瓦特太危险了。”你担忧地上下扫视着魈,道:“到底怎么回事?你们都还好吗?”


  对此,魈并无头绪。


  “我近来巡视璃月,并未发现任何异动。”


  “这样啊……好吧,没事就好。”你认真地叮嘱魈:“不过哥哥是不会骗我的,总之你近来多加小心,知道吗?”


  “嗯。”魈轻声应道,忍不住问道:“你呢?最近还好吗?”


  “我?当然了。宇宙旅行什么的,我已经轻车驾熟了,我现在可是一名开拓者了——对了!差点儿把叫你过来的正事忘了。”


  你一拍脑袋,转过身向一直被你们抛在一边的丹恒和三月介绍道:“这位是魈,我的一位朋友,风属性,他很强哦。”


  然后又对魈介绍了你的新朋友,丹恒和三月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都是风属性的长枪使用者,魈和丹恒一对视就好像没有你和三月没什么事了。


  三月似乎也有同感,悄悄问你:“喂,你有没有感觉气氛有些那什么啊?”


  “嗯?什么什么?”你眨巴着眼睛疑惑,然后恍然大悟,抱了抱三月,安慰道:“没事,就算丹恒有了新朋友,你还有我呢,我最喜欢三月了。”


  就算她不是纠缠之缘的配色,你也喜欢。


  “……”她在替你尴尬和担心你翻车,然而你愣是没看出来,还以为她是朋友被抢走了在闹别扭。


  对此,三月只能摆摆手,露出让你自求多福的微笑,可惜,这一次,你依旧没有接收到她的信号。


  ……


  【3.拜托了,流浪者、琴团长】


  “所以,是要打倒它,对吗?”和璞鸢枪尖指着不远处游荡在宝箱旁边的怪物,在你点头的那一刻,就要动手。


  好在你眼疾手快地拦下来了。


  你解释道:“这里和提瓦特不太一样,打架讲究一个你来我往,一人一下,它还会极其不讲武德地召唤小弟,你单枪匹马的,太吃亏了……啊!我忘了,这里还不允许跳跃,那就更不能放你一个人去了。”


  要知道魈的战斗力主要来自于开大后的下落攻击,在双脚不能同时离地的世界里,太吃亏了!


  “你等等,我再叫两个人来。”


  可,话是这么说,该叫谁呢?


  风属性的朋友中,你更倾向于找温迪和万叶,他们人好脾气也好。


  可是温迪最近摸鱼摸得厉害,攻击力不高,属性全都堆了充能效率,在提瓦特聚怪是挺好的,但他聚怪的能力在这方宇宙中也用不上。


  至于万叶,他一直都是元素精通方面的专家,可这个宇宙中似乎没有这种元素反应法则。


  剩下的人中,流浪者和平藏……一个人好脾气差,一个脾气好人不熟,真是难选啊。


  你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选择了流浪者。


  你安慰自己,他除了说话难听,以及黏人了一点儿,没别的缺点了。


  这样四人小队就只差一位了,至于这个空缺,你想请琴团长帮帮忙,队伍里总要带一个懂得治疗的人才放心嘛。


  这么想着,你连续发动了两次秘技,“帮帮我,提瓦特。”


  可这一次等待的时间格外长,在你等待时候魈就提枪护在你身侧。


  趁着这个时间,三月安慰地拍了拍丹恒的手臂,只得到了一个“你最好有事”的眼神。


  三月:“……”


  “你最好有事相求。”刻薄的语气搭配着好听的音色并不让人讨厌,如果不是音色相差太大,三月甚至怀疑是丹恒把所想说出来了。


  不过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大活人,而且还这么高傲,就算再不精通于战斗,三月也不可能发现不了。


  口嫌体正直的流浪者始一出现,就十分自然地插入了你和魈的中间,克己复礼的魈与你特地保持的距离让流浪者有了可乘之机。


  ……


  “本来想着既然是你的召唤,又非我不可,我只好勉为其难,但……”流浪者漂亮的紫色眼眸眼波流转,带着恶劣地对着你的耳朵吹了一口气,语气危险地道:“你觉得我不行?还是觉得他不行?”


  “你别……魈?”你被流浪者和魈一左一右地拉着,有些困惑。


  显然,流浪者略显轻佻的行为让魈忍不住伸手把你拉过去,试图把你和不健康的东西隔离开来,却被流浪者伸手及时拦住了。


  “就凭你也想把她从我身边抢走?”流浪者咧开嘴朝魈笑了笑,眉宇间满是挑衅,连日寻你不得的烦躁让他现在见到一条狗都想骂两句,更何况是劲敌。


  你看着流浪者的笑,本能地觉得他的状态有点儿过于充满攻击性了。


  “流浪者……”你低声唤了他一声,勉强把他的注意力转回你的身上。


  和你对视的秀丽少年看见了你眸中的不赞同,眸光微闪,片刻之后唇角微微翘,道:“行吧,你果然是觉得他一个人不行吧。既然如此,我帮帮他也无所谓。不过……”


  流浪者倾身贴向你,魈很快反应了过来,和璞鸢袭了过来。


  如果流浪者及时退开,那么就不会被攻击到,可是流浪者并未退开,而是硬扛下了魈的一击,换来了一个在你脸颊上的啄吻的机会。


  成功吻到你,而且还是在情敌面前,这个认知让流浪者心中烦躁稍稍褪去。


  “——魈!”


  如流浪者所料,你不会让魈随意攻击他,这不赞同中带着些许责怪的语气,呵,也该让这位降魔大圣尝尝。


  他捂着肩膀退开,舌尖轻轻探出舔了舔唇角,带着被维护了的好心情,朝魈露出一个耀眼的而得意的笑容,道:“这就算是找我帮忙的定金好了。”


  “……你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吗?被砸一枪很好玩吗?”你面无表情地擦了擦脸颊,被偷袭习惯了倒是没那么在意。


  毕竟,谁会因为被黏人的猫咪舔了一下就生气呢?


  可是你全然不知你平淡的反应给在场着造成了多大的冲击。


  尤其是魈,他一直克己复礼,多想触碰你都克制着自己,现在你和流浪者……他心里气极了,眸光沉沉地握住了你的手腕。


  只有抓住点儿什么,他才能够稍微冷静,维持表面平静。


  被捏得有些痛了,你眨巴着眼睛,和他对视了片刻,然后恍然大悟。


  说起来,魈的原型和团雀差不多来着,你在景元那里见过,那些团雀都是很亲人的,所以他也是想和你贴贴吗?


  这么想着,你歪着头露出白皙而泛着健康的红晕的脸颊,问他:“你也想要吗?”


  “……!”


  【4.拜托了,琴……哥哥?】


  ……


  【5.“哥哥,物种不同也能谈婚论嫁吗?”】


  ……


  【6.“太惨了……我说的是丹恒”】


  ……


  【7.哥哥平等地厌恶着你身边的每一个异性】


  ……


  【8.被逼急的丹恒会咬人……】


  ……


⭐隐藏结局(后续4-8,糖果解锁):内含喷火龙哥哥 & 无辜中枪魈宝 & 肆无忌惮散宝 & 被逼急的丹恒  

⭐彩蛋内容(番外,奶茶解锁):【万叶/温迪:被忽略者的进击】,两只心机boys套路妹妹的小剧场~

评论(133)

热度(4991)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