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卡荧】关于旅行者被卡维迷得晕头转向这件事

是木头开窍爱打直球的荧妹啊~,又名《直球荧妹求爱记》

⭐主卡荧(甜蜜双箭头),含艾尔海森(友情还是其他,各凭感觉)

(灵感来自卡维邀约任务,本文背景发生在卡维将无良学长送给赛诺,他自己接手培训班的孩子后……)

  

  【你(荧妹)视角】


  原本只想陪卡维散散心,顺便让他找个其他赚钱的工作,却没想到会因此牵扯出这么大的事件。


  不过,虽然没有赚到钱,但能够救下这么多孩子甚至是家庭,你和卡维都觉得已经很有意义了。


  而且不管怎么说,卡维已经振作起来了。


  看着一本正经地端着老师的架子给孩子们上课,但眼中却和孩子们一样纯净的他,你心里的柔软简直满得快要溢出来了。


  陪他一起送别最后一个学生,你问他:“以后周末都要来给孩子们上课,真的没关系吗?我的意思是你忙得过来吗?”


  你抬手点了点自己的眼眶,卡维先是一愣,然后抚上自己的脸颊,以为是粘上了什么脏东西。


  直到你提醒他,“你的黑眼圈很重哦。”,他才恍然大悟,然后露出一个轻松而明亮的笑容。


  他微笑着,澄澈的眼眸纯净而透亮,“别担心,别看我总熬夜,其实时间挤一挤还是有的。”


  他的样子不似在勉强自己,于是你便稍微放下了心。


  不过,你还有另一个请求,“那如果是这样的话,能为我挤出一些时间吗?”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你想我帮你做什么呢?先说好,设计房子我很在行,但是冒险……我怕我拖你的后腿。”


  虽然说着“怕拖后腿”这种话,但是卡维的眼眸里没有一丝拒绝,莫名就有一种他会答应你提出的一切要求的感觉。


  你摇了摇头,“不是设计屋子,也不是邀请你去冒险,我只是希望你能抽出时间和我谈恋爱而已。”


  “好——啊?!”


  你如此平淡地说出这种话,卡维猝不及防被噎住了。


  他瞪大了眼睛在你的眼里确认着什么,来回几次后,他深吸一口气,然后抬手扶额。


  “呼——。”他扶额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喃喃自语:“我一定是熬夜熬太多了,都出现幻觉了。”


  “不是幻觉,我是认真的。”你把他遮在脸上的手掌拉下来,格外认真告诉他:“我喜欢你。”


  这么高大的一个人,却被四个字轻而易举地就砸晕了,如玉的脸庞原本就泛起了红晕,此刻却又像是觉得不够一样,叠了一层更深的绯色。


  他脸红的样子可爱又帅气,就像是……说不出像什么,就是只是看着,你整颗心都软了,想要靠近他,就这么不分开。


  你想,如果这都不是爱情,又是什么呢?


  再次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你炙热而毫无保留地看着他,乖乖地等着他的答案。


  可是卡维却抬起手掌,轻颤着遮住了你的眼睛。


  “呼——,先别看我,这,这太突然了。”卡维长出一口气,到现在还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他从未想过这种可能性。


  可是就算你的视线被遮住了,他也本能地抬手捂住脸,滚烫的脸颊却让他不得不正视自己的被忽略的心。


  它此刻正高速跳动。


  他已经二十多岁了,以往也不是没有崇拜“妙论派之光”的学妹或者学弟来表达过爱慕,但是当时自己的反应和现在截然不同,其中差别……卡维不可能不清楚。


  可是……


  “你说,喜欢我?这……这怎么可能呢?”他的声音带着迷茫。


  你乖乖被他捂着眼睛,闻言问道:“卡维因此感到困扰了吗?”


  “当然没有!我是说……”你可以听到卡维吞咽口水的声音,你甚至可以想象出他的喉结是如何向上然后向下,划出一个诱人的弧度的……


  奇怪,以前你都不会在意其他人的身体的,但是卡维……你必须承认自己的心思不纯,只是看着他,就容易想一些害羞的事。


  ……这就是喜欢吗?实在是太令人难为情了。


  你的脸也后知后觉地开始发烫。


  “我是说……你确定吗?”卡维不太自信地道:“你不是因为看着我可怜,或者说觉得我是个好人什么的,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才说这种话的吧?你……真的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吗?”


  他这么问,让你有些生气。


  你双手将他遮住你眼睛的手从眼前扒拉开,严肃而认真地问:“你不相信我?”


  你觉得你的语气可能是严肃了一些,因为这是一件浪漫但严肃的事情,可是没想到卡维像是犯了大错一样手足无措。


  在认真道过歉,并得到你的原谅之后,他才稍稍松了一口气,明明是被表白的那个,却比表白的人更加紧张和小心翼翼。


  他再次解释:“我不是不相信,只是难以置信,只是……没什么自信。”


  他叹息着,“你知道我的,除了有个妙论派之光的名头,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团糟,啊……越想越觉得……”


  卡维肉眼可见地颓废了下去,就像是被火燎到的蘑菇。


  可不知怎么的,之前他因为项目原因蔫蔫的,你觉得心疼想要让他赶紧振作起来,但是现在……却觉得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有些可爱,可爱得……“啵。”


  轻轻的一个吻落在他的脸颊上,把你和卡维都吓了一跳。


  “抱歉!”


  你红着脸,但却带着莫名其妙的理直气壮道:“我,这么认真的卡维实在是太吸引人了,所以一不小心就想盖个章,不可以吗?”


  “盖章……?!”卡维捂着自己被亲了的侧脸,惊愕得忘记了眨眼睛,好像这一瞬间真的被盖章了一样,和你产生了奇妙的联结了一样。


  明明是有些孟浪的做法,但是他的反应却让你不但不想反思自己,甚至还打算得寸进尺。


  你重重地点了点头,理直气壮地道:“嗯,所以现在你是我的了,你有意见吗?”


  卡维:“……”


  无论你的语气多么强势,甚至无理取闹,但润泽眼眸中隐藏的忐忑就像是森林中的幼猫一样,让卡维怎么也狠不下心来。


  卡维越是沉默,你的眼睛就越是发亮。


  你压抑着轻飘飘地快要飘起来的自己,靠近他,甚至快要凑到他的怀里了,你确认,“你不否认,是不是在说……接受我的意思?我没理解错吧。”


  …


  你扑闪扑闪的眼睛,实在是让卡维说不出任何带有否定意味的话。


  甚至……他的心在催促着他答应。


  可是,这么重要的决定,就这么迷迷糊糊、晕晕乎乎地决定,真的没有问题吗?真的是正确的做法吗?


  “请……”


  “什么?”卡维的声音太小,你没有听清。


  “请让我考虑考虑!”


  


  ⭐隐藏结局(糖果解锁),内含:

  1.后续——卡维视角:【关于卡维被旅行者迷得晕头转向这件事

  2.小彩蛋——【旅行者涩涩的小剧场

评论(7)

热度(4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