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空:别叫我哥哥/兄长!

又名《这几门亲事我都不同意!》

⭐内含:空/温迪/魈/艾尔海森


【温荧】

(设定:这是一切结束后,深渊与神明单独和谈的场合)


  你有两个不明白的地方。一,为什么深渊王子和神明和谈需要在你的尘歌壶里进行?二,说好的和谈,这两个人怎么都不说话呢?


  大眼瞪小眼好半天了,是在比谁眼睛更大吗?


  所以……之所以是需要你在场,是因为他们缺个主持人?


  那好吧,你就勉为其难。


  你清了清嗓子,挺直腰板对空说:“哥哥,这位是风神巴巴托斯。”


  可还没等你向温迪介绍空,温迪已经十分热情地向空打了个招呼。


  温迪:“哥哥,你好啊,叫我温迪就行。”


  空:“——!”


  你可以从空那双和你一模一样的眼眸里看出滔天的震惊 说实话你也被温迪震惊到了。


  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


  不是跟他说过了要慢慢来吗?看吧,空炸毛了! 


  你完全没有意识到空炸毛的主要原因还是你默认的态度,还有你们的拉丝的眼神!


  于是这场和谈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


  “我走了,你,跟我回家!”空有些强硬的拉起了你的手腕 


  可是……现在就在你的家里呀。


  不过空看起来确实很生气,你都不敢说出口。


  你不敢,有的是人,哦,不,有的是神敢。


  温迪甚至十分热情地站起来,比你还积极地叫着空哥哥。


  温迪:“哥哥,这就要走了吗?不如我和荧也去深渊做客吧。”


  空恼怒地道:“不要叫我哥哥!”


  可是温迪就像没听到一样,看样子,他似乎马上就要卷起包袱去深渊做客了。


  空都被他气笑了,捏着他抓向你手腕的手,声音都冷了下来,眸中闪烁着寒心,“再说一遍,不要叫我哥哥!”


  温迪态度超好地道:“好的,哥哥。” 


  你清楚地看到了空额头上的青筋在跳,但瞥向你,他还是暂时压抑住了怒火。


  他冷笑了一声从鼻子里喷出了愤怒的余息:“不怕死的话你就跟来。” 


  对于提瓦特的生物来说,深渊的力量就像是毒药一样,就算是神明也不能随便沾染。


  然而,温迪笑得就像个真的傻白甜一样,歪着脑袋可可爱爱 ,“不怕啊,反正如果沾染了深渊的力量,荧会帮我净化的。”


  空不耐烦的道 :“不,她不会。”


  温迪:“她喜欢我,她会。”


  空有些生气了,加重语气 :“她不会!”


  温迪笃定又幸福地说:“她会的,而且,哥哥你是不是也觉得她喜欢我,你刚刚都没有否定哦。”


  你:“……”


  你在旁边看着,如果可以甚至不想和两个幼稚鬼说话,可是火还是烧到了你的身上。


  空双眸紧紧地盯着你 :“荧,你来说说,你会吗?”


  温迪的眉目间绽开柔和的笑意 :“亲爱的,你肯定不舍得我吃苦的,对吧?”


  你能怎么办?


  你沉默了一会儿,弯起一个小小的讨好的笑容,拉着哥哥的衣袖撒娇,就像小时候你想要养宠物时那样。


  “呃,空,哥哥~,他怎么说也是七神之一,要是沾染了深渊的力量中毒受伤,是不是也不太好?”


  无论你怎么说,显然还是站在了温迪的这一边,空沉默了。


  你心头一凛,立刻大义凛然的道 :“当然了,我最听哥哥的话了!”


  温迪立马笑眯眯地接了一句 :“嗯嗯,我也听哥哥的话。”


  你:……


  你也不知道温迪今天是怎么了,他平时可不是这种样子。他就好像故意在气哥哥一样,是错觉吗? 


  你用眼神警告他——你可别再学我说话了,哥哥都快被你气死了!


  可温迪只是捏了捏你的手,像是没有看懂你的暗示一样,继续一口一个哥哥。


  你眼睁睁地看着场面彻底失控,最后的结果,你只能说……空差点儿当场气晕。


  直到你把温迪撵出了尘歌壶,空才稍微缓过来,把你连人带壶搬回了深渊。


  ……


  夜晚温迪熟门熟路的从窗户爬进你的房间,你也在等他。


  你“啪”的就是一巴掌,拍落了他准备抱你的手,气鼓鼓地问他为什么要故意气空。


  赖皮又粘人的风神在被你拍了好几下之后,终于如愿从你身后抱住了你,脸贴着脸蹭了蹭你。


  温迪长出了一口气,感叹道:“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他让荧一直这么挂念,我总要帮你出出气的。”


  说着,他抚上了你的眼角,疼惜地道:“好多次,你都从梦里苦醒过来,我都知道。”


  你眼角柔软的指腹安抚着经年的委屈,你转过身靠在温迪怀里,汲取着他的温暖,小声道:“可是这样的话,哥哥更不会同意我们的事了。” 


  “反正他这个妹控是不可能同意的。”温迪看得很清楚,他亲亲你的鼻尖,笑意盎然地道:“你同意就好。”


  你微微挑了挑眉,退出了他的怀抱,叉着腰道:“他是妹控,我也是兄控哦。”


  “你这么气他,我都生气了。”在温迪惊愕的目光中,你调皮地眨了眨眼睛,道:“我想,我们的事我得再考虑考虑。”


  说着,你把温迪推出了房间。


  至于他正好和在花园里巡逻的哥哥撞上这件事情,就让他们俩自己去解决吧~


  白天被他们两个架在火上烤的你现在要美美地睡觉咯~



    

【海荧】


 (介绍艾尔海森给哥哥认识的场合)


  你还没有说话空就开门见山的说了:“这门亲事我不同意!”


  对此,艾尔海森不以为意,表情平淡地指出事实:“事实上,兄长并不具有干涉妹妹婚姻的权力。”


  可空的关注点不在这里,他大声道:“别叫我兄长!”


  为表对他的意见的尊重,艾尔海森从善如流答应:“好的,哥哥。”


  ……


  这已经是他们不知道第几次交锋了,你都累了。


  你无奈地和陪同空一起来的渊上对视一眼,把餐馆端上来的前菜吃了个精光。


  等餐馆上的前菜都吃了好几盘了,他们终于想起你来了。


  空逼问你 :“你真的要和他结婚?”


  他这个眼神显然是想要得到你否定的答案,除此之外其他答案都不接受。


  你小声道:“呃,这不是正在商量吗?别生气嘛。”


  空被惹毛了,越说别生气越生气,“没得商量,你看看他,整天只知道研究还总冷着个脸,除了财务自由之外,还有那点儿好?我说什么都同意!”


  你觉得空多少有点无理取闹了,事实上,他从刚才就在为难别人。


  你忍不住说句公道话 :“哥哥,你不要对他有偏见嘛,其实艾尔海森挺好的,真的,你和他多相处相处就知道了。”


  可是,你认为的公道话在空眼里已经偏心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他甚至有些伤心,问你 :“你觉得他好?比哥哥还好?”


  你无奈了,男朋友和哥哥 能一样吗?但是你还是哄着他说  :“当然是哥哥好了。”


  你都不知道为什么,哥哥为什么表现得艾尔海森是来拆散你们的一样,明明他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你的困惑空全然不知,只是得到了你的答案之后,耀武扬威地朝艾尔海森挑了挑眉,抛出第二个问题 :“那么,听哥哥的话吗?”


  “听~”你拖长了声音回答道,没办法,不回答空就要炸毛了。


  “好!”空还是用他的老圈套对你道:“那听话,我们不和他一起玩儿。”


  可能是怕引起你的逆反心理,空还语重心长地劝导你“你要知道我们总有一天是要离开提瓦特,去往更高的天空的,这个人他愿意吗?”


  艾尔海森:“哥哥不必担心,这个问题我自然是考虑过的。不如说我有强烈的意愿想去,毕竟任何学者都会对未知感到好奇,我也不例外。”


  这你知道,教令院内部还开过会,决定资助艾尔海森的域外研究呢。


  “再说一遍,不许叫我哥哥!”


  显然,艾尔海森的话他听到了【哥哥】这两个字。


  ……


  又是徒劳的一次商议,以空把你带走作为结局。


  一路上他都满脸不解地问你到底喜欢艾尔海森哪里?


  这个问题他问过你好多遍了,以往你都没回答上来,不过今天你是有备而来,这可是你剖析内心得到的答案。


  你说:“哥哥,你不觉得艾尔海森是那种既有男色,也不粘人的类型吗?”


  空的脚步自己停了下来,看向你的目光既严厉又陌生。


  “……你跟我回去,我得重新关注一下你的教育问题了。”


  显然,今夜他终于发现家里的白菜长歪了。


⭐隐藏结局:【魈荧】(设定:介绍魈和哥哥认识的场合。字数:1100+)


评论(16)

热度(3169)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