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他能加入你的旅途吗?

内含魈/温迪/达达利亚/阿贝多 

 

背景设定:你在冒险家协会注册了一个冒险团,打算招一名保障后勤的团员,来应聘的他能满足你的要求吗? 

PS:今天老福鸽提醒我来一个500粉福利,奈何这几天太忙了。虽然加更一篇,但质量不佳,大家谨慎食用,不要抱太大期待哈~,真的更新订错时了,十点再发吧。

 

【魈荧】 

“你会做饭吗?” 

魈:“不会。” 

“那……你会缝补衣服吗?” 

魈眼神淡漠:“不会” 

“哎呀,那不好意思,我招的是后勤人员。”你眨眨眼睛,努力藏住笑意地看着魈,道:“你什么都不会,我为什么要你呢?给我一个留下你理由呗。” 

魈无奈地瞟了你一眼,感受到来自周围的异样目光,小声道:“别玩了。” 

“真可惜,”你装模作样的摇摇头,道:“看来你没有说服我呢。” 

“……因为……” 

“因为?” 

“……罢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魈红着耳朵后退一步想要隐去身形。 

“因为我,因为我想要你加入,对不对?”你调皮地眨了眨眼睛,笑盈盈地看着他,道:“对不起嘛,没想到你真的来了,我太高兴了,忍不住开个玩笑嘛,不要生气哦。”  

“……嗯。”魈低声应了一句,过了好一会儿,他淡淡地道:“你方才说的那些……我可以学。” 

你:到手贴心小仙男一名! 

 

【温荧】 

“会做饭吗?” 

“会。” 

“会缝补衣物吗?” 

“会。” 

你怀疑地打量着不着调地吟游诗人一眼,道:“真的吗?” 

“当然,要不我当场给你露一手?” 

你看他一脸自信的样子,半信半疑地道:“那你露一手试试。” 

这次轮到他迟疑了,道:“呃,真的要露一手吗?” 

“嗯哼,先来个提瓦特煎蛋吧。”肯定有鬼! 

你扬起下巴,看他闹什么花样。 

“……好吧。” 

于是,你见证了一起惊动了西风骑士团的爆炸事件。 

谁能想到,温迪会把生鸡蛋整个放进热油里! 

你实在是太过震惊,都忘记了阻止他。 

等骑士团的人离开之后,你惊奇地看着温迪道:“所以是什么给了你自信,让你来应聘的?” 

“诶嘿~” 

“……不好意思,下一位!” 

可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温迪不讲武德,变成风精灵,撒泼打滚地抱着你的脖子,蹭来蹭去地道:“不嘛不嘛,我不走,让我加入你的旅程嘛,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你:……也行吧,冒险团宠物风精灵+1。 

 

 

【达荧】 

“会做饭吗?” 

“会。” 

“会缝补衣物吗?” 

“会。” 

你怀疑地看着达达利亚道:“真的?” 

“当然,不要小看我哦!”达达利亚自信张扬地道:”我可是有照顾好几个弟弟妹妹的经验哦” 

你想起小小年纪能靠自己偷渡到璃月的托克,觉得至少被他照顾的人还活着,应该没什么问题,便道:“暂且相信你,还有其他特长吗?” 

达达利亚微微一笑,一手叉腰,拿出给愚人众新兵演讲的气势,道:“我特能打!特帅气!还有,特别有钱!”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你认同他的说法,但是你忍不住道:“我觉得你可能少算了一个特长。” 

达达利亚爽朗一笑,道:“被你发现了吗?那就加上吧,我的另一项特长——特别喜、欢、你。” 

你:……其实你想说的是他特别自信,现在你觉得应该再加一条:特别轻浮,漂浮灵都没他浮。 

 

 

【贝荧】 

“会做饭吗?” 

“略懂一些。”阿贝多拿出一个盘子,道:“不介意的话,请品鉴一下这份黄油煎鱼,希望能合你的口味。” 

有备而来啊!你稍带期待地看着阿贝多。 

“哇!好好吃!你通过了!”派蒙完全被黄油煎鱼征服了,眼里冒着小星星围着阿贝多上下飞,叫都叫不回来。 

你:“……” 

“没关系,”阿贝多善解人意地道:“厨艺受到认同我很高兴,也算是为我的面试开了个好头,那么开始面试的下一个问题吧。” 

你略带歉意地朝阿贝多点点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你才是面试官,不是吗?怎么有种被他教着做事的错觉?

但是面试还要继续,你清了清嗓子,道:“你会不会缝衣服呢?” 

阿贝多才露出为难的表情,派蒙已经激动地开解道:“不会也没关系!旅行者会帮我们的,对吧,旅行者。” 

你忽视掉派蒙,看向阿贝多,他诚恳地道:“抱歉,这个真的不会。” 

你正想安慰他,他却说:“不过,我是一名炼金术士,如果你的衣物破损了,我可以为你画一件新的。” 

“实际上刚在我等在一边,看你好像有些冷,所以自作主张地帮你画了这件披风,如果不嫌弃的话,请收下。” 

…… 

你觉得派蒙有时候也挺靠谱的,你和派蒙对视一眼,一人拉住他的一只手,真诚地道:“请务必留下来,加入我们的冒险团!” 


评论(7)

热度(2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