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你也不想当着大家的面吐血的(16)

内含万叶/达达利亚/迪卢克/阿贝多 

预告:全都拒绝……得了吗?

彩蛋:阿贝多 

 

【叶荧】 

“你有话要对我说,对吗?”万叶收起鱼竿看向你,红宝石般透亮瑰丽的眸子里是清澈的温柔,如溪水般通透。 

“我……”你深呼吸一口气,道:“对不起,万叶。”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万叶笑着道:“如果是因为你不喜欢我的话,我早就知晓了哦。” 

你没想到他会是这种反应,一时语塞。 

万叶嘴角的弧度微微扩大了一点,安抚你道:“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你不用道歉的。” 

“可是……我让你难过了。” 

万叶的衣袖随风摇曳,可他的温柔从不动摇半分,他的声音清澈而有力地道:“有些人终其一生都没有领略过这种感情,而我遇见了你已经是三生有幸。” 

“……” 

万叶道:“更重要的是,虽然你现在还没有喜欢我,但也没有喜欢其他任何人,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不是吗?” 

红眸的白发少年站在微风中,和微风仿佛融为一体,温和地问你:“我可以抱着这样的想法,迎来每个值得期待的明天吗?” 

“……” 

你要说什么才好?这要怎么拒绝? 

你明明只是想要告诉他你要继续去旅行了,不能回应他的感情啊,怎么会这样? 

你努力咽下口中的点点咸腥,找不到任何话可说,在万叶的目光中胡乱地点头又摇头。 

 

 

【达荧】 

不想见到达达利亚,所以你去愚人众的营地里闯了一闯,让那些愚人众新兵帮你递信。 

你之前没有意识到达达利亚喜欢的人是你,发生了那件事之后,必须说清楚! 

信送出去之后,以达达利亚的脾气,你以为这件事暂时就告一段落了,没想到这么快,达达利亚就风驰电掣地来到你的面前。 

他眉头微挑,将信飞还到你手中,道:“我不接受你的拒绝!” 

“……要说的,我在信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不想和他多费口舌,把信放在地上,用一块小石头压着。 

你不想多留,只是转身离开。 

凌厉的风声朝你而来,然后背后传来了兵刃相接的声音。 

你回头,便看到了在你身后挡住了达达利亚的万叶。 

“滚开!”达达利亚表情凶狠,看起来像是要和万叶拼命。 

你其实不是很明白他,他怎么老想拼命呢? 

你叹了口气,张口想要说话,与他对视一瞬后,却是呼吸一窒,先喷出一口鲜血来。 

你向万叶安抚一笑,擦了擦嘴角,看向达达利亚道:“我就是讨厌你这一点,你的骨子里是好战和掠夺。为什么你的喜欢我就要接受,我的拒绝你就不能接受呢?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讨厌?”达达利亚被你说得一愣,被万叶捉住机会击退一步。 

说完,你不顾他难看的脸色,直截了当地道:“或许我现在还没有喜欢谁,但是,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从你不顾我意愿强吻我开始,我就……再没有可能喜欢你了。” 

“达达利亚,不……公子,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你几乎是含着血说出了这句话,温迪说过他的愿望不需要你的力量回应,所以你和他在一起时不会吐血。而达……公子会让你吐血,是因为直到现在你的力量还是想回应他的愿望吗? 

 

 

【迪荧】 

是巧合吧? 

你吐血到脱力,达达利亚和万叶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迪卢克正好经过,把你抱走。 

“不是巧合。” 

你抬头,只能看见他绷紧的下颌线,他说:“我有自己的情报网,你帮过我一次,所以我是特地来为你解围的。” 

听他这么说,你松了一口气,乖乖的被他抱着,嘴里还有久久不散的血腥味儿。 

“还好,”你放松后,有些疲惫地道:“还好,你不是喜欢我的。” 

“呵,真是让人不快的万人迷发言呢。”迪卢克抱着你走在回晨曦酒庄的路上,道:“喜欢你的人太多了,不缺我这一个,放心吧,我不会自讨没趣。” 

“……抱歉,”你靠在他怀里,弱弱地道:“我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喜欢与被喜欢的这种关系。” 

“就好像……相处得很好的朋友某一天忽然变了,变得渴望得到你的回应,但是怎么回应?回应什么呢?我通通不知道。” 

迪卢克绷紧的下颌线让你很有安全感,可能,至少他没因为你的这些小小的疑惑笑话你。 

你看着掌心,接着道:“就好像忽然掌控了别人的喜怒哀乐,一个举动就会让他们伤心难过。我不想这样……为什么一个人要喜欢另一个人呢?” 

“……”迪卢克低头看了你一眼,很快挪走了视线,平视前方,冷淡地道:“你管别人心情好不好做什么?伤心就让他们伤心好了,又不会死。就是因为你太心软,那些家伙才会这么肆无忌惮。” 

“可是——” 

“而且,你还小,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喜欢,”迪卢克不客气地道:“那群人也真下得去手,啧。” 

迪卢克好像在替你生气。 

你忍不住笑了,觉得如果哥哥在你身边的话,一定也是这样生气吧。 

不,应该比这更生气,空向来讨厌那些想要和你一起玩的男孩子们呢。 

啊,突然好想念哥哥啊,旅途是时候继续了。 

 

 


评论(16)

热度(6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