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你也不想当着大家的面吐血的(15)

内含:

       (把你气到吐血的)凯亚

         蒙德吃瓜群众们 

彩蛋:温迪的建议 

 


【吃瓜群众/凯亚】 

今天是芭芭拉休假的日子,她约你一起到处散散心,到了下午,你们一起从猎鹿人餐馆打包了渔人吐司,到骑士团外面的小花园享用午餐。 

没办法,如果你们在猎鹿人餐厅停留的话,一定会被芭芭拉的粉丝包围的。 

芭芭拉有些歉意地看着你,道:“抱歉,荣誉骑士,明明是想让你开心的一天,结果却要你处处迁就我。” 

“让我开心?”你放下渔人吐司看向芭芭拉。 

“是啊,”芭芭拉担忧地看着你道:“总感觉你最近像是遇到了什么麻烦,脸上的笑容也没有以前多了。” 

“是吗?”你歪歪头,觉得能称得上麻烦的也就是吐血的问题和……大家的问题了吧。 

“是感情上的事吗?”芭芭拉试探着问道。 

接收到你诧异的眼神,她赶紧解释道:“我听诺艾尔说,你去图书馆借了许多关于情感方面的书来看,所以猜测了一下。抱歉,不是故意要窥探你的隐私的,只是……很担心你们。” 

“没关系,”你不在意地笑了笑。 

“我看不下去了!荣誉骑士,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为难的啊!” 

安柏?! 

“——安柏!”芭芭拉被忽然落地的安柏吓了一跳,小声紧张地道:“城里不能这样极速降落的!” 

“可是……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嘛!”安柏看着你道:“荣誉骑士,作为能击败风魔龙的骑士,怎么能在恋爱问题上退缩呢?!” 

“嗯?”面对安柏直白得几乎有些质问的询问,你满头问号。 

安柏恨铁不成钢地道:“对方都如此主动了,你还担心什么!愚人众又怎样呢?!只要你们坚持,没有什么是能阻挡你们在一起的!” 

说到激动处,安柏双手握住你的手,道:“我相信,你一定能引导他改邪归正的!” 

“呃……愚人众?”你疑惑地看着安柏,真心实意地道:“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是啊,荣誉骑士明明和阿贝多先生感情很好啊。”芭芭拉红着脸,争辩道:“教堂的大家都期待着能见证两位的婚礼呢。” 

芭芭拉眼泪冒着小星星,对着你道:“你们这么般配,风神大人也一定会祝福你们的!” 

“……”你觉得应该大概率不会吧。 

“可是我见过荣誉骑士和那位愚人众的执行官约会过好几次诶!他们还呃……没什么,反正就是很亲密!” 

“约会什么的,一定是你弄错了!”芭芭拉毫不退让地对安柏道:“荣誉骑士和阿贝多先生之间那种泛着粉色的氛围,我不可能看错的!而且上次诺艾尔还在图书馆看到他们——” 

“拜托了,别说了!”你捂住芭芭拉的嘴,羞耻地小声道,生怕她说出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可是,长嘴的又不只芭芭拉一个。 

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今天格外喜欢逛花园,连丽莎都来凑热闹了。 

“各位在聊小可爱的伴侣问题吗?”丽莎从长椅后面把手臂放在你的肩上,靠着你懒懒地道:“那么,我觉得那位叫做万叶的小哥不错,温柔浪漫,那红眸可比最上等的葡萄酒还醉人呢。” 

“……”虽然你确实喜欢万叶的红眸就是了。 

“说起红眸,迪卢克不也是红眸吗?”凯亚不知道听了多久了,靠在墙上懒懒地道:“他对旅行者也很特殊哦。” 

凯亚语气夸张得仿佛在上演舞台剧:“习惯于独来独往的人,也仅仅愿意接受来自这位骑士的帮助,这份只对一人敞开心胸的特殊,难道不足以让人心动吗?” 

说完,凯亚似笑非笑地看着你,一副让人捉摸不透的样子。 

“……”混入女生中讨论八卦,难道他不觉得奇怪吗? 

而且,“帮助迪卢克的事只是巧合而已,如果是其他人遇到,也会选择帮助他的。” 

“巧合?你是这么想的吗?”凯亚从怀里抽出一张表格,涂涂画画地道:“那看来迪卢克的赢面还要再缩小一些。” 

丽莎懒懒地看了一眼,饶有兴趣地道:“我早就说过,现在这款高冷霸道男友已经不吃香了,还是温柔浪漫男友比较合适小可爱呢。” 

“这么说来,卖唱的也温柔又浪漫啊,”派蒙企图插入她不太了解的话题,想了想觉得不太稳妥,补充道:“虽然,大多数时候只对旅行者这样。” 

但是显然没人听她说话。 

“咦!这是!”安柏凑过去看了一眼凯亚手里的表格,然后震惊地道:“……‘荣誉骑士争夺战——赔率表’?!” 

争夺战?! 

赔率表! 

你难以置信地瞪着凯亚,沉声道:“凯亚!” 

“嗨呀,别生气嘛。”凯亚完全没有体会到你的愤怒,依旧笑眯眯地在你面前晃了晃那张让你尴尬生气的表格,道:“我只是对这场争夺战的胜利者很很期待而已。” 

“你这么闲吗!做这种事,无不无聊!你礼貌吗?!” 

凯亚:“就是太闲太无聊,才这样找点乐子嘛,别生气,你不想看看吗?” 

凯亚的玩笑看戏的态度,还有把大家对你的感情放进表盘里计算概率的行为,都无疑惹到了你,让近来本就情绪不佳的你出离的愤怒。 

可能是最近吐血都吐出习惯来了,现在被他这么一气,你觉得喉咙里又有些腥甜。 

一抹嘴角,指尖又是熟悉的血色。 

啧。 

芭芭拉紧张地扶着你,责怪地凯亚道:“凯亚先生,别说了,你都把旅行者气吐血了!” 

 


注:我刚刚发现了一个互动抓人的功能,我试试哈,希望不会太打扰到被“抓”的人(*'▽'*)♪

 



评论(19)

热度(6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