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星铁乙女】当队伍里缺一个火属性角色……

⭐又名《秘技:帮帮我,提瓦特!》、《提瓦特也帮不了我……》、《青雀:你就没有比较正常的朋友吗?!》、《只有渊上和青雀受伤的世界,√》

⭐设定:你=前·全职旅行者=现·开拓者+兼职旅行者

⭐主要包含:景元/青雀/娜塔莎/丹恒,迪卢克/可莉/阿贝多/渊上/班尼特

  


  【1】


  寒潮的落幕·历战余响,这是你曾经和可可利亚战斗过的地方。


  然而当初都胜利了,今天你却打了好几次都没有打过,这科学吗?


  这不科学!


  更可气的是,明明今天你邀请的都是针对可可利亚弱点属性的朋友……额,除了负责你们生命安全的娜塔莎。


  思考了一会儿,你觉得——一定是队伍里有人在摸鱼!绝对有人在摸鱼!


  你第一个怀疑的就是口口声声“让我摸个鱼吧”的青雀。


  她见惯了这样的眼光,但是第一次觉得如此冤枉,“我每次说要摸鱼都是开大的时候,你可别冤枉我啊。”


  “你说得有道理,那么……”你把目光移向景元,眯着眼睛看这个正在逗团雀的男人,越看越觉得可疑。


  你有恃无恐地捏着他的脸,凶巴巴地道:“说,你是不是没让你的神君使出全力帮我?不说实话,就让你体会一下提米的绝望!”


  然而,团雀感受到了危险,都知道扑棱着翅膀凑到你面前蹭了蹭你,求饶。


  受到你威胁的景元却饶有兴趣地问:“提米是谁?”似乎完全不管他最爱的团雀的死活。


  你外强中干地道:“缇米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养了许多鸽子,而那些鸽子……”你放开他的脸,拍了拍自己的肚子,道:“你想知道它们的去处吗?”


  景元难得收起慵懒的表情,一边伸手摸了摸你平坦的小腹,一边严肃了神色,道:“其实,阁下有没有想过摸鱼者另有其人呢?”


  你被他十分自然地摸得一愣,好一会儿之后才反应过来拍开他的手,轻骂了一句“老不正经的!”


  至于他说的另有其人……


  你扭头看向娜塔莎,然后毫不犹豫的回头谴责景元,“娜塔救了你这么多次,你怎么、怎么能这么污蔑她呢?”


  你满眼都写着“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


  在场的人陷入了沉默,连娜塔莎都无奈又宠溺地看着你摇头。


  可哪个罗浮人见得自家将军受这种委屈呢?


  青雀牌都不摸了,道:“已知四个人的队伍中有人在摸鱼,我们三个都没摸鱼,那摸鱼的人到底是谁呢?”


  你眨巴了几下眼睛,看看景元又看看娜塔莎,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


  你指尖颤抖着指向自己,和刚才被你怀疑的青雀表情如出一辙,“你们不会觉得摸鱼的是我吧?我超卖力的好不好!”


  你敢保证,你连翻垃圾桶的力气都用上了!


  委屈巴巴!


  “嗯,阁下努力之处我们有目共睹,但……”景元摸了摸你的头,微笑着委婉地提醒道:“如果你可以切换一下命途就更好了,我听说你们击败这位大守护者时,你用的是存护命途的火属性能力。”


  “那不行!”你义正言辞地拒绝了,“银河球棒侠怎么能用炎枪呢?这是原则和底线!”


  而且,你的球棒现在用得可好了,炎枪就……反正就算切换属性也没太大作用。


  青雀、娜塔莎:“……”


  其实她们想说这种原则不要也罢,然而景元却宁愿不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应和地点了点头,道:“原来如此,既然是原则和底线,那就没有办法了。”


  你:“……”


  胡说八道也有人认真相信让你莫名地觉得羞涩又不自在,这种感觉比他摸你小肚子的时候还奇怪。


  你握紧球棒,强行继续道:“……总之,那就说明我们四个都很努力,没有人摸鱼。既然如此,那就再来一次,我就不信——”


  “——娜塔!”


  你话还没说完,希儿焦急的声音就打断了你的战前动员。


  “矿区坍塌了,多了许多伤员,给你发消息你没回,我只好到这里来找你了。”希儿拉着娜塔莎,焦急地道:“快跟我走!”


  你眼疾手快地拉住她,“她走可以,你留下来!”


  你的算盘打得飞快,希儿是量子属性的,在和可可利亚的战斗中,更占优势。


  然而希儿就像是被火烫到了一样,刷地就甩开了你,警惕地道:“想都别想,带回娜塔之后,我还要去和布洛妮娅约会……会谈呢,反正没时间!娜塔,我们走!”


  ……看着一会儿就连背影都看不到的两个人,你撇了撇嘴,“重色轻友,谈恋爱了很了不起吗?早晚,我也会……”


  你气呼呼的嘟嘟囔囔着,景元慵懒但迅速地站到了你的眼前,朝你儒雅地笑了笑,还抬手逗了逗他的团雀。


  你见了忍不住迁怒他,“就知道逗团雀,再不用全力,我早晚把它做成甜甜花酿鸡!”


  只是想要刷刷存在感,顺便毛遂自荐的景元:“……”


  只是自家将军争宠的小道具的团雀:“……”


  看自家将军吃瘪的青雀:“……”


  【2】


  现在,队伍里缺了一个人。


  虽然,他们说得不对,但是你是一个虚心听取意见的人。


  队伍里走了娜塔莎,现在有量子属性的青雀和雷属性的景元,可可利亚的弱点是火、雷、量子,那么……只要请一个火属性的朋友来助阵,你就一定可以赢!


  你带着不知何处来的自信如是想着,尚且不知道火属性的朋友们会给你多少震撼。


  在开拓之旅中,你认识的火属性的朋友只有艾丝妲一个,你给她发了求助消息,可是很快只收到了【转账:2亿信用点】和一句“我现在很忙,你先拿着零花钱打发打发时间哈。”


  这……你只能十分遗憾的收下了这些信用点,然后把目光移向了秘技。


  你还有五个秘技点没有用,5次机会,你应该能召唤出厉害的火属性朋友……吧?


  你有些不确定,但是还是姑且一试。


  “帮帮我,提瓦特!”念出这句口号的时候,你心中默念的是迪卢克。


  “蒙德城的迪卢克,应约而来。”迪卢克姥爷沉稳的声线带给你的感动不只是有一点点。


  真好,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生物!


  上一次你偷偷召唤,来的却是一只能把你创飞的圣骸兽,你从此就留下了阴影。


  你和这位温柔藏于严肃的表情之下的贵公子对视,双方的眼眸都亮起来了。


  然而,很快一个活泼可爱的声音就打破了你们旁若无人的气氛。


  “火花骑士,可莉,向你报道!”火红的小骑士就像是一颗小炮弹一样弹进了你的怀里,抱着你的腰撒娇:“荣誉骑士姐姐,可莉来找你玩啦!”


  “可莉?你怎么来了?”你蹲下身抱着蒙德城的最强战力,顺便看看自己总是抽风的面板。


  呵呵,果然五个秘技点已经只剩下两个了。


  “可莉也不太明白,就是咻咻咻——啪!就出现在这里了。”可莉可爱地颠了颠自己的背包,道:“可莉和嘟嘟可是来帮助荣誉骑士姐姐的,这次还带了不炸鱼时的火力加强型炸弹!”


  “这——简直太棒了!”不就是秘技点吗?用!用两个都没关系!


  你左手牵着可莉,右手挽着迪卢克,意气风发的把他们推到青雀和景元的身边,十分满意地道:“去吧!为我拿下胜利!”


  至于青雀的抱怨,你就当做没听到。


  你怎么可能是想摸鱼呢?你只是把敌人留给更合适的人而已!


  啊……今天也是被自己的人品感动的一天。


  【3】


  你站在历战余响外边,畅想他们带着战利品回来的场景,然而……


  历战余响的入口不知道为何,忽然极其不稳定,收缩了几下之后,居然把他们四个人全都推了出来。


  景元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站了起来,迪卢克冷哼一声,远离景元站到了另一边,青雀坚定地和自家将军站到了一起,可莉则是可怜巴巴地对着手指。


  而且,明明他们都出来了,历战余响的入口还在剧烈收缩,就在你担心这个历战余响就这么消失的时候,猛然听见“嘤”的一声。


  说实话,你被历战余响这声“嘤”弄得一懵,差点儿没忍住给这个嘤嘤怪一球棍。


  然而,这时你的耳边又听到了“均衡”什么的。


  可是,你的等级也还没到需要进行下一次均衡试炼的程度啊?怎么……啊!你的战技点又自动消失了两个!!!


  说时迟,那时快,你和可莉的身边都出现了一阵光芒。


  光芒散去之后,可莉身边出现了一个优雅沉稳的少年,而你的身边出现了一个……



隐藏结局(后续,糖果解锁):【4—9】(含:迪卢克/景元/阿贝多……等等~)

评论(70)

热度(3093)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