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你也不想吐血的·重返须弥(2)

 ⭐本章内含:流浪者(白)/万叶


  【意外之吻……?】


  万叶的眼睛很好看,盛满了春水般的温柔和你,你曾数次为了这样的一双眼眸着迷,无论是里面的愁绪还是欢喜,都轻而易举地能够打动人心。


  你沉溺于这双眼睛的时候,你们之间的距离在无限拉近,耳边随心跳一同律动的浪涛声好像就这么把你们拉回了去年夏天。


  你恍惚了一瞬,心脏带动着全身的血液在一起歌唱、躁动。


  在这样的躁动中,你感觉呼吸都有些困难,恍然间眼前不知为何,仿佛又出现了那抹血色的彩虹还有染上凄惨血色的万叶的笑容,以及……他颤抖着痛苦万分的下颌。


  你心中一痛,有些害怕……也不说请害怕什么,但你觉得不能再继续了。


  万叶的唇就要落下了,就像蝴蝶采撷花瓣一样,缓慢而矜持地将要落在你的唇上……


  明明不该继续了,但是……你好像舍不得拒绝这样的诱惑。


  若不是你背包里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想法摇摆不定的你或许不会被惊醒。


  关键时刻,你抬手抵住万叶的胸膛,“万叶……唔!”


  一阵剧烈颠簸之后,下面的甲板上传来一片哗然的声音,似乎发生了很令人激动的事。


  “好大!”“厉害啦!”之类的话语不绝于耳,与此刻安静的你和万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好一会儿过后,万叶的唇瓣才离开你的唇角,而你,你只觉得自己全身的毛孔都炸开了。


  “……!”


  猛地推开他之后,你手足无措,甚至不敢去看万叶的眼睛,他……


  “……我下去看看!”说着,你连风之翼都没有用,直接跳下瞭望台,极速下落时的风撩起你的头发,却带不走你脸上的热意。


  在风声中,你好像听到了万叶的呼唤,于是你从单纯下落单纯下落变成了下落攻击,以最快的速度远离了万叶。


  【与流浪者的第一张合照】


  你下落攻击落到甲板上的时候,引起了众人的注意,他们本来围成一团围成一团,现在都散开看着你。


  或许是你脸上热意还未消散还未消去,船医姐姐和那几个总是带着流浪者玩的船员互相对视之后,露出了满意而神秘的微笑。


  被围在人群中央的流浪者见到你也同样露出了微笑,只是他的微笑显然纯粹又好懂得多,他见到你,眸光如同被点亮的霄灯一样,陡然就亮了起来。


  “旅行者,您来了。这是我钓到的鱼,听海龙大哥说,他们也很少见到这么大的鱼。”流浪者凑到你身边,邀功似地对你说话,眼中是湿漉漉的期待。


  这是……想要你的夸奖吗?


  才脱离万叶的身边,还没脱离尴尬的气氛,和流浪者对视,你莫名有一种羞耻感,唇角被触碰过的地方在发烫。


  你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擦了擦唇角,在流浪者期待的目光中,你鬼使神差地捏了捏他的脸颊,“很棒!”


  只是简单的一句夸奖,他的眼睛就这么咻地几乎要放出光来。


  你都不知道,他的眼睛居然还能更亮!


  钓上来一条大鱼是这么值得开心的事吗?你以前都不知道。


  但是,看他这么高兴,你也不由得开心,快乐是会传染的。


  你问他:“既然这么开心,要不要留影当做留念?”


  “诶?”流浪者似乎有些惊讶,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问:“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你打开背包,翻找留影机的时候顺便注意了一下背包里的其他物品,但是一无所获。


  “怎,怎么了吗?”流浪者一直注视着你,见你神色有异常便如是问道。


  方才在瞭望台上的时候你感觉背包里有什么动了一下,可是检查一番却没有发现背包里的一场,是错觉吗?


  你觉得不是,可现在并不是深究的时候。


  面对流浪者的询问,你只是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快站到鱼旁边去,我给你和你的战利品一起合照一张。”


  不得不说,流浪者钓上来的这条鱼是真的很大,而且……长相奇特,不丑但是很怪,如果不是船上的人都说这是一种深海鱼,你都要以为这是一种怪物了。


  流浪者本就是纤细的少年形象,这么站在鱼鳞泛着墨色的怪鱼边上,体型和美观程度的差异让留影机拍下来的照片不像是流浪者和他的战利品,更像是鱼怪与它绑架而来的美少年。


  你甩了甩脑袋,把这些奇怪的想法甩出脑袋,把照片递给流浪者,可他看完之后,贝齿轻咬着下唇,似乎有些不满意。


  在你问他之前,他便鼓起勇气道:“那个,可以……和您合照一张吗?”


  任何一个人在被他那双诚恳而澄澈的眼眸注视着的时候,都没办法拒绝他的请求,更何况这并不过分。


  咔嚓!


  忽视他过分紧张而握紧的双手,你们的这张合照无可挑剔。


  你把它送给流浪者,从他的反应来看他本人也是很喜欢这张合照。


  看他这爱不释手的模样,你也情不自禁绽开了柔软的笑容,逗他:“既然这么喜欢的话不如多拍几张?”


  “可以吗?!”纯澈的眸子,惊喜的眼神,这样子……完全就是在撒娇嘛。


  你能怎么办呢?总不能说自己是逗他的吧。


  不过,也不知道是很少合影还是很少钓到这么大的鱼,船上的船员们突然都对合影感兴趣起来了,一窝蜂的涌过来凑热闹。


  于是,最后除了你们一开始的那张合影之外,剩下的照片都是和南十字船队的大合照了。


  钓上来这么大的鱼,连北斗都很有兴趣,大家摩拳擦掌,打算今天来个全鱼宴。


  大家的动手能力都很强,很快就都忙碌起来。


  “旅行者。”习惯了帮各种忙,在这个时候却难得地插不上手的你忽然被角落里同样是“闲人”的流浪者叫住了。


  他竖起手指放在嘴唇上,机敏的观察着正忙得热火朝天的人群,然后握住你的手腕,像是做贼一样带你离开了忙乱的甲板,到了相对僻静的地方。


  他把手伸进怀里,再拿出来的时候握成了拳头。


  他的手指微微松开,一枚由细长链子吊着的戒指从他手中落下,出现在你的眼前。


  “……!”


  “——原来你们在这里!偷懒可不行啊!”时常和流浪者玩在一起的那几名水手突然跑出来,愣是没看到流浪者手里的戒指一样,揽着、推着他的肩膀,念叨着什么“不劳者,不得食。”之类的话,带走了他。


  你有些恍惚地摸了摸自己光溜溜的手指,带着失落和复杂。


  忽然,你察觉到有人在看你,一抬头便看到了站在稍高处的船医的背影。



⭐隐藏结局:【流浪者的半开窍(流浪者视角)

评论(4)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