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掉马时,我刚知道自己是海王

⭐第一人称,内含卡维/流浪者/提纳里/赛诺/艾尔海森


  我是海王,我还掉马了。

  

  刚得知这件事的时候,我和吃瓜群众一样震惊。


  然后,我就成了真海王。


  


【01】


  如果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么离谱的事情,我肯定不会来教令院,不,我可能都不来须弥了。


  可现在我想走都走不了,我被卡维抓住了。


  卡维风尘仆仆不知道从哪里赶来,满头的枯枝碎叶,一把就抱住了我,把下巴搁在我的头顶,像是一只满足的大猫一样。


  枯枝碎叶就这么从我眼前簌簌地往下掉,差点儿迷了我的眼。


  我都惊呆了,我和他甚至都不怎么熟!难道这就叫做自来熟吗?


  可怕!


  这种便宜可不能随便被人占,我谨记着哥哥的教诲,手肘屈起,向后猛然一击。


  卡维闷哼了一声,可是并没有放开我的的打算。


  还挺顽强?


  那就别怪我了。


  “我好想你。”卡维弯着腰,凑在我耳边亲昵又委屈地说道,可能是刚才一击太重了,他的嗓音中带着明显的喘息。


  就……还挺好听的。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的便宜也不是随便占的。


  用三秒抵挡住男色诱惑后,我以一秒肘击✖5的速度,成功击退登徒子一枚。


  我叉着腰对直不起腰来的卡维语重心长地说:“久别重逢很激动我能理解,但是至少看清楚再抱啊,抱错人了真的很尴尬。”


  看在他是抱错人了,我还特地留手了,没用那么重的力气。


  可是他却一直不抬头,我合理怀疑他想要碰瓷。


  对于这种情况,我一般都置之不理,没办法,武力值高,为所欲为,来去自如。


  我转身走了几步,背后就传来他踉踉跄跄的脚步声,刚才被抱住都是意外。


  轻而易举,我就躲过了他的拥抱。


  卡维没抱到我,“扑通”一声扑倒在地。


  嘶,听起来就挺疼的。


  可能是太疼了吧,好一会儿他都没有爬起来,肩膀抖动着,怪可怜的。


  不止是我一个人觉得他可怜,周围的人都觉得他可怜。


  这可是教令院的大门口,闲的没事做的学者们聚集的地方,不一会儿他身边就聚起来许多人。


  看热闹果然是人类的天性。


  有人认出了卡维,崇拜他的后背上去想要扶他起来,却被他挥手躲开了。


  “我不要你扶我,我要我老婆扶我。”


  教令院的妙论派之光卡维就这么横躺在教令院门口,宛如一个碰瓷的老大爷,眼巴巴地望着我。


  他的眼眶红红的,有泪水打转,看起来还真是如娇花照水、弱柳扶风,我见犹怜,看得一众小姑娘红着脸惊呼,恨不得卡维的老婆是她们。


  只是……他能别朝着我喊老婆吗?


  我和他真的不熟啊!


【02】


  我真的是百口莫辩。


  扶,还是不扶,都很让我头疼。


  扶他吧,岂不是变相地被他占了便宜。老婆?亏他想得出来,我可是谨记着哥哥教诲的,连男孩子的手都没怎么牵过呢。


  呃,哥哥的手除外。


  ……呃,被其他人牵手的时候除外。


  可是不扶吧……学者们的谴责的眼神都能把我戳死,甚至我怀疑他们是故意把我圈起来,用人墙阻止我离开的。


  就,进退两难。


  就这么僵持了许久,教令院门口都被围堵得水泄不通。


  我敢肯定,妮露跳舞的时候都没吸引来这么多人。


  眼看着卡维的双眼留下两行清泪,学者们谴责的目光愈加热烈,我头皮发麻,心中的天平倾斜。


  要不,扶他起来?


  “大风纪官来了!”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这么叫嚷了一声,围观的人群顿时作鸟兽散。


  混乱中,我想跟着人群一起溜走,却被人握住了手腕,拽回了怀里。


  我第一时间做出判断——不是卡维,卡维没这么矮。


【03】


  “放开她!”


  躺在地上碰瓷不起来的卡维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气势直逼被激化的翠翎恐蕈。


  但是这招对流浪者可格外不好使,一身反骨这个词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怒风腾天。”


  流浪者揽着我的腰平地起飞,就在卡维勉强能碰到的高度晃晃悠悠,哄得他来回蹦跶,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


  卡维在地上气得跳脚,流浪者的心情却十分愉悦,我感受着身后这个胸膛的微微震动,只觉得无奈。


  他现在的行为好像一只用尾巴斗狗的恶劣猫猫。


  幼稚!


  “你!”卡维喘息着停止了傻里傻气的上蹿下跳行为,眼睛红彤彤地盯着我:“我到底哪里不好?为什么你还要招惹他们?招惹了他们还不够,还招惹了这个人!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


  “你挺好的,是我不……唔。”我猛地捂住自己的嘴,救命,轻小说看多了,渣男语录张口就来。


  再看向周围没走远的学者,他们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然而没人想要听解释,他们只在乎八卦。


  “他们?”流浪者在我身后轻声问道:“除了我,你还招惹谁了?”


  好家伙,一个两个都来碰瓷,是吧?


  “少来了,我可一个都没招惹,包括你。”我气呼呼地道。


  “嗯~”流浪者从鼻腔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低下头咬了咬我的耳朵尖,恶劣地道:“好吧,不过,我发现招惹你挺好玩儿的。注意,有意思的来了!”


  好玩儿吗?!


  “——啊!”


  突然拔高的高度让我下意识握紧揽在腰间的手。


  几道盈满草元素之力的缠藤箭在空中转弯,穷追不舍。


  流浪者发出肆意的笑声,上下翻飞,空中三百六十度转体之后,秀着他的飞行技巧。


  然而,我的胸中翻江倒海,无语问苍天,这样真的有意思吗?


  等好不容易脚踏实地,坐在地上压下恶心眩晕的感觉,我才发现自己被包围了。


  我看着面前摊着五只手,心想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


  好刺激!


【04】


  修罗场这种东西我可太熟悉了,神子送的轻小说里见得可不少,这点小场面还难不到我。


  我拍拍屁股自己站了起来,无辜地朝各位眨巴着眼睛。


  只要我够不接风情,修罗场就追不上我。


  今天的我也依旧谨记着哥哥的教诲,可是他们却没有退开的意思。


  卡维通红着眼眶,看我像是看负心汉,显然,他扮演的角色是苦苦等浪子回头的糟糠之妻。


  赛诺沉默着,让人看不透他在想些什么,不过我合理怀疑他是在想七圣召唤的事情。


  自从他在我这里屡战屡败之后,他屡败屡战,追着我上天下地,说实话,我最怕见到的就是他了,累。


  艾尔海森抱臂站在最外侧,时刻扮演着理智的旁观者,可看样子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提纳里的表情最为尴尬和复杂,他凑近我小声说:“情况有些特殊,旅行者,你可以配合我们一下吗?”


  看来他是个知情人士,我义不容辞地道:“如果是正式的委托的话。”


  我,旅行者,虽然是提瓦特工具人,但从不打白工!


  卡维在此时把我拉进怀里,怒视着他们所有人,声泪聚下,字字泣血。


  “我当你们是朋友,你们却想娶我老婆,要不是我今天发现了你们手上的红线,还不知道你们居然是这种人!”

  

【05】


  红线?


  我看向在场所有人的手腕,别说红线,红色都没有。


  视线不经意间和提纳里对视上之后,我指了指卡维,又点了点额头,问他卡维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提纳里先是愣了愣,然后毫不犹疑地点了点头。


  这就能理解了。


  怪可怜的,在艾尔海森的压迫之下,他这是终于崩溃了?


  怜悯之心促使着我朝提纳里点了点头,太可怜了,配合配合他也不是问题,何况还有报酬可以拿。


  我想了想,觉得至少要哄着他别哭了吧,别一会儿脑子没治好,眼睛又哭坏了。


  说实话,卡维现在虽然脑子有问题,但人还是很乖的,我蹲下靠近他,他就不哭了。


  我抬手摸了摸他的头,有些生涩,甚至还绊歪了他的羽毛发饰,但是他很受用,很惊喜。


  卡维一双眼睛亮亮地看着我,明明刚才才哭过,眼睛红红的就又笑起来了。


  这……确实是有些可爱了,像只温顺的大型犬。


  眼看着他的情绪稳定了下来,谁知道,一旁的艾尔海森突然道:“冷静下来了?放心,没有谁是来拆散你们的,至少我只是来加入你们的。”


  赛诺适时表态,“我也是。”


  赛诺:“旅行者,三天一次太磨人了,一天一次行不行?我会努力让你满意的。”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向在场的唯一知情人士,又点了点额头,以目光询问:这两个人也精神失常了?


  提纳里欲言又止,迟疑地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你们先别闹了。旅行者,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事实上——”


  “虽然听起来挺有趣的,但是很遗憾,我不是来加入你们的,我是来拆散你们的。”流浪者一把拉住我的手腕,往后一勾,我就从卡维怀里被扯出来,撞进了他的怀里。


  很硬,有点儿疼。


  他舌战群雄,对赛诺说:“看来旅行者对你的能力并不是很满意哦。”


  “放心,我可以满足你,肉体凡胎总是比不上我的体力的。”这话是对我说的。


  虽然他眨眼睛的时候确实挺好看的,我还是决定解决完这一堆烂摊子之后,一定要去净善宫和纳西妲探讨一下熊孩子的教育问题。


  流浪者很需要一个纯洁的教育环境。


  现在嘛……还是先哄哄卡维要紧。


  刚刚听到各位的发言,卡维又哭了,抽抽噎噎地道:“明明我才是名正言顺的那个。”


  他卑微极了,眼泪汪汪地看着我道:“别离开我好不好?呜呜,我可以的,我可以接受他们一起的,大家一起生活也不是不行,呜呜。”


  这就是正宫的大度吗?我大受震撼。



(后续见隐藏结局,字数:3200+,糖果解锁)


评论(12)

热度(49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