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荧:哥哥送的新技能有大问题!

⭐又名《流浪者怎么可能一见你就开心得冒小花花呢?》、《提纳里:表白了,但没完全表白》、《渊上:为什么被打的总是我?》

⭐简介:为了让自己的木头妹妹对自己的魅力有点儿认知,空煞费苦心给妹妹开发了被动技能——将心怀不轨的人的情绪拟态化为特效。荧妹:谢邀,遇到的每个人都在飘粉花。

⭐主散荧(流荧),内含渊上/流浪者(散兵)/提纳里




【1.这个技能……辣眼睛!】


  须弥,降诸魔山的山腹内。


  你看着假装可怜的渊上,心满意足地收回了剑。


  “所以,你特地跑来给我打了一顿,目的就是给我送这个?”你晃了晃手心,装着金色液体的玻璃瓶就在你手心中打了个滚。


  渊上捂着自己满头是包的大头哀叫出声:“小心点儿,可千万别洒了!否则王子殿下非扒了我的皮不可!”


  你动作顿了顿,然后在渊上眼巴巴的眼神中,又故意晃了晃手中的瓶子,如同逗大狗狗一样,用力朝海面上抛了过去。


  眼看着渊上真的要傻乎乎地追进水里,不想看见一连串的蒸发反应,你赶紧道:“别追了,还在这儿呢。”


  闻言回头的渊上眼中有着明晃晃的幽怨,你心虚地眨了眨眼睛,但立刻又理直气壮起来。


  明明是他自己就充盈着一种让人想要欺负的氛围,才不是你有点儿恶趣味呢。对,一定是这样!


  不过……


  “这个,喝下去就可以了吧?”你拧开瓶盖,在渊上眼巴巴的眼神中,把东西喝了下去。


  你有些期待哥哥到底托渊上送来了什么技能,还不忘威胁渊上:“要是敢骗我,你就死定了!”


  渊上本人也十分好奇,王子殿下把东西给他的时候,面上耐人寻味的表情令原魔在意。


  他就那么大一坨乖乖地跪坐在你的面前,被你威胁了也只是装得可怜兮兮地飘着花道:“我怎么敢,再被打我就真的要死了。”


  把金色的液体喝下去的瞬间,你模糊明白了这个新获得的被动技能的作用,睁开眼,你陷入了沉默。


  无他,只是某火元素原魔膀大腰圆的样子配上背后粉色的小花特效,让你眼前一黑。


  看着你捂着眼睛倒退,渊上紧张地扶住你,“怎么了?你怎么了?”


  你怎么了?你只是被辣到眼睛了而已!


  你从指缝中偷偷又看了渊上一眼,他身边的小粉花特效簇拥着他和你,让你又是眼前一黑,闭上眼睛转过身去,“你离我远点!这就是你说的我一定能用得上的技能?!”


  “是王子殿下说的,我,我也不知道啊?”渊上手足无措地绕到你身前,焦急又小心翼翼地问:“所以,到底怎么了?”


  他还敢问怎么了?!


  你掏出剑柄,“啪”地拍到他脑袋上,却看到他头上井喷似地冒出了许多小粉花。


  你的剑收回来也不是,继续打也不是,最终你只能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变态”,转身熟练运用四叶印快速逃离。


  ……


  渊上摸着头上的包,像是一只大金毛,傻笑着回了深渊,在面见自家王子殿下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是收住了,但周身愉悦的氛围仍旧在。


  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她得到技能之后看到你是什么反应?”


  “属,属下不知。”渊上被王子殿下瘆人地笑容看得心头发怵,实话实说道:“那位先是紧紧闭上了眼睛,然后像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打了属下一顿就离开了”


  虽然内心开心,但是渊上汇报的时候不忘带上凄楚可怜的表情。


  然而,从王座上站起来的空可不管这些,他的骨节捏得咔嚓作响,一步步靠近渊上,在出手前说了一句:“你,果然对她——心怀不轨!”




【2.这个技能……有问题!】


  你蹲在降诸魔山山谷里的溪流旁,认真地洗着眼睛,没想到会在这种人迹罕至的地方遇到其他人。


  “没想到这个小东西的人真的是你。”流浪者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差点儿吓得你扑进了水潭里。


  好在兰利遮及时抱住了你的小腿,流浪者也伸手揽住了你的腰,避免了你的湿身之祸。


  抱着你的小腿的兰利遮还不忘反驳散兵,“兰利遮不是小东西,兰利遮是兰利遮,是兰那罗!”


  流浪者轻笑了一声,带着逗弄他的语气道:“可是和我相比,你就是个小东西呀。”


  兰利遮一时语塞,来不及反驳,流浪者带着胜利的微笑看向不说话的你,道:“所以,战斗的结果如何……是谁干的?!”


  原本微笑的弧度在接触到你红红的眼眶时彻底收敛了,流浪者的语气凶狠,揽着你腰肢的力量加重,紫色的眼眸亮起非人的光,像是恨不得现在就要去把谁大卸八块一样。


  说实话,光看他这个样子可能有些可怕,但……如果他黑着脸凶巴巴地说这话的时候身边还飘着小粉花呢?


  他此刻还揽着你的腰,压低头凑近你逼问答案,你只能往后仰躲开一定的距离。


  可是这样的姿势仿佛便宜了那些总喜欢往你身上扑的粉色小花,不一会儿,你的头上、肩上、怀里都被粉色的花占据了。


  在一朵花落在你的眼睑上时,流浪者抬手放在了你的眼下。


  和那些虚幻没有触感的花不同,明明是个人偶,他的之间却带着温暖的触感。


  像是努力放柔声音,但还是压制不住怒气,他不耐地道:“弄哭你的人,是谁?”


  你眨了眨眼睛,不明所以。


  流浪者凑近,盯着你红红的眼眶看个不停,越看眼里的锋芒越盛,他说:“是深渊教团的家伙弄哭了你。”


  他靠得太近让你你不自在极了,你下意识推开他后,指了指自己,问:“我哭了?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流浪者看你眼睛红得像是只兔子一样,还故作坚强似地假装无事发生,不耐地轻“啧”了一声,勉强耐下性子道:“所以,和你战斗的人呢?”


  “跑了啊。”想起飘着小粉花的渊上,你又觉得被辣到的眼睛不舒服了,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


  流浪者见你这副模样,更加笃定了心里的猜测,面色愈加冷峻。


  揉着眼睛的你一边揉,一边想着虽然都是粉色的小花,但是流浪者身边飘着粉色小花就赏心悦目,渊上就……不能想,不能想——嘶!


  等等,流浪者身边也有粉色小花……?


  你揉眼睛的手顿住了,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抬眸看向正沉着脸,一看就不好惹的流浪者,摇了摇头。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但是,会不会,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可能性……流浪者还挺喜欢你的呢?


  你眼睛转了转,凑到他身边,试探着问道:“所以,你是以为我哭了,所以……嗯,才这么生气的吗?”


  “不然呢?”


  流浪者抱臂看着你,眼中带着浅浅的嫌弃,低声骂道:“深渊教团的魔物就能把你打哭,真没出息。”


  一边骂,一边用衣袖揩干你脸上的水。


  流浪者并不正眼看你,似乎并不把你放在眼里,态度和努力往你怀里凑的粉色花花们截然相反。


  你都被流浪者骂习惯了,熟练忽略掉他的骂骂咧咧,试探地看着他,“那……就算我哭了,你生什么气呢?”


  流浪者闻言有那么一瞬愣了愣,然后习惯性地露出了嘲讽的表情,看着你的表情像是在看一个傻子,此地无银三百零地说道,“呵呵,你不会以为我对你有什么……别的想法吧?”


  可惜他面前的就是个大傻子,听不出他的口是心非。


  你:“……”


  你的沉默像是给了流浪者答案,他嗤笑着从你的身旁走过,“别做梦了,我是人偶,不是人类,是没有那种黏黏糊糊的感情,再会吧。”


  流浪者带着他身后那一串对你恋恋不舍的小粉花离开了,你脸有些发烫,为了你的自作多情。


  你竟然真的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喜欢你,不行,你得去治治眼睛!哥哥好像给你吃了什么怪东西!这个技能有问题!


  ——等等!哥哥他不会是故意的吧?想要借此让你和提瓦特人都保持距离?!


  救命!那你之后不会看谁都飘小粉花吧?!


  怀着这样的惊疑心情,你一路赶到到了化城郭,在看到路边提纳里和他身边鲜妍可爱的粉色小花时,你更加笃定了——这个技能真的大有问题!


⭐隐藏结局:

  【3.提纳里:你的技能没问题】

  【4.流浪者:哦,我喜欢,然后呢?】


评论(21)

热度(1848)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