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他总觉得你不乖

内含魈/温迪/达达利亚/阿贝多/神里绫人 

彩蛋:阿贝多

 

背景设定:明明你已经够乖巧了,他为什么总说你不乖,而且还要“惩罚”你呢? 

 


【魈荧】 

“不要靠近我!”魈在一堆大伟丘中间冷漠地看着你道,你想去帮忙的脚步一顿,乖乖在原地站定。 

可是,你还是引起了最近的丘丘人的注意,眼看丘丘人都冲到你面前了,你悄悄拿出剑,心想这可不不怪你了。 

久违的,你摩拳擦掌地想要大展身手,谁知风涡剑还没打出,魈就从天而降落在你的面前,可怜的丘丘人被一招毙命。 

魈没有分给惨烈牺牲的丘丘人一点余光,而是带着压迫与质问看着你。 

“我可以解释的,”你弱弱地指了指地面上残破的面具,告状:“我也不想的,是它先动手的!” 

“……”魈面无表情地掐住你的腰,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你被他扛在了肩上,转眼便从野外回到了望舒客栈。 

你被扔到了床上,由于床太软还弹了弹。 

“明明伤还没好,又去战斗。”魈严肃认真地抱臂看着你,居高临下带着不容置疑的语气道:“你太不听话了!需得关起来好好管教!” 

你努力从柔软的被子中挣扎着露出头,委屈地望着他,刚想说话就被他打断了。 

魈自顾自地帮你把被子盖好,道:“在你痊愈之前,就在这里好好待着吧,这次我不会心软了。” 

“可是——” 

“可以允许你种花做饭。” 

“可是——” 

“我会尽量回来陪你,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喂团雀,或者看看书。” 

“可是,”你伸手轻轻拽了拽魈的袖子,委屈道:“明明是丘丘人先动的手。” 

魈伸手碰了碰你的脸颊,垂眸道:“……是我没保护好你。” 

“那你还凶我!”你委屈巴巴地蹭了蹭他的手心,道:“凶巴巴的可吓人了。” 

魈语气努力柔和了下来,道:“……抱歉。” 

“那你还关我小黑屋吗?” 

“……” 

你:“QAQ” 

“……关,”魈低头,凑近你与你额头相贴,道:“要关的。” 

 

 

【温荧】 

“旅行者!”温迪生气地把你压在神像上,眯着眼睛危险地质问你:“你又与岩元素共鸣了,风元素到底哪里不合你的心意了?!” 

“……温迪,你弄疼我了。”你推了推他的肩膀,小声道。 

闻言,他稍稍退开,但还是压着不依不饶想要一个答案。 

“……”如果只是告诉他你需要荒星来垫脚,会不会有点奇怪?总有种对不起钟离先生的感觉。 

可是……不说实话,要说什么呢?你陷入了沉思。 

“你是在想着编造什么理由来骗我吗?” 

在你因被戳中心事而错愕的时候,温迪生气地“嗷呜”一口咬在你的脸颊上。 

“温迪?!”你推开他,抬起手去擦擦被风重重吻过的侧脸,道:“你是神,又不是狗!你咬我做什么?!” 

触碰到脸颊后,你的手并没有感觉的湿意,没有摸到牙印,可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一样了。 

温迪得意地对你扬扬眉毛,道:“这是风神给不乖的孩子的惩罚哦。” 

你跑到水边,溪水中清楚地倒映着金发金眸的少女,少女的左眼斜下方有一个青绿色的羽毛印记。 

少女被神明打上了标记,昭示着你是他最宠爱之人。

 

 

【达荧】 

达达利亚靠在台阶边的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你忽然觉得找钟离先生还有事没说完,可你才往后退了一步。 

“——站住!”达达利亚闪现到你面前,揽着你的腰把你带到墙边,一手撑在你的身侧,似笑非笑地看着你,道:“今天玩得开心吗?” 

“……”你总觉得他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

好吧,你承认你不该被钟离先生诱惑着去看小花精,可是……谁让达达利亚忽然要加班的? 

怪你咯?╮(╯_╰)╭ 

“看来背着我和别的男人约会很开心呀。”达达利亚低低地笑了,然后狠狠地啃在你的脖颈出。 

你重拳出击,可这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腹肌硬得不行,一拳上去竟然没有一点反应。 

“小姐,你的力气变大了。”达达利亚在你脖颈处的伤口上重重的吮吸了一口,肆意地笑道:“自己的珍宝,还是打上印记比较好,也算是惩罚好了。” 

脖颈上一阵刺痛,气的你狠狠地踩了他一脚,转头就走。 

可执行官大人的手像是粘在了你的腰上了一样,一路春风得意。 

 

 

【神里绫人X荧】 

“喜欢托马吗?”绫人从你身后抱着你,下巴轻轻靠在你的肩头,似是漫不经心地问道。 

“喜欢啊。”你微微一笑,以全然欣赏的目光注视着窗外的托马。 

“果然。”绫人在你耳边叹了口气,道:“虽然你们相处愉快是件好事,但是相处得太好了,真是令人在意呢。” 

你拍拍他环着你的手臂,调笑道:“喂,不是吧,社奉行大人也会吃醋吗?!” 

“不行吗?”绫人轻笑道:“神里绫人也不过是万千普通男性中的一名,会为了喜欢的人吃醋也算是人之常情吧。” 

你眨了眨眼,握住他交叉在你身前的手。 

他又是一声轻笑,道:“吃醋的男人可不是那么好哄的,旅行者,接受惩罚的时候,可要注意不要发出声音哦。” 

他偷袭你! 

你看着逐渐走近这扇窗的托马,只来得及捂住自己的嘴,避免发出任何奇怪的声音。 

…… 

因为脖子上密密麻麻的红痕,你近期不能出门,只能待着他房间里祈祷这些让人脸热的痕迹赶快散去。 

 


评论(48)

热度(3271)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