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All荧】你也不想吐血的·海灯节 (完)

 ⭐本章内含:流浪者(白)/万叶/魈

 


  魈,最终也没有来送你……


  这件事让你十分失落,这份失落的心情在越是接近南十字船队时,越是发酵成了委屈,眼睛酸涩得想要落泪。


  得到过他最温柔细致的呵护,一次的忽视竟然就让你如此难以忍受。


  只不过这份委屈在登上死兆星号的时候被完全镇压了,一众水手对你有着非比寻常的热情,个个堪称社交悍匪,让你完全无暇低落。


  他们个个卯足了劲儿把你往万叶身边凑,企图制造一些暧昧的氛围。


  可你和万叶靠在一起,只在彼此眼中看到了相似的无奈。


  流浪者来的时候,正好是船上的医生在向大家说那一次你受伤后万叶的反应,“你们都不知道,万叶当时急得不行,我以为会很严重,结果一看……好嘛,再来晚一些就愈合了,你们说好不好笑?”


  好笑吗?你怎么只觉得尴尬呢?


  你和万叶对视一眼,他的红眸中带着一丝清淡的笑意,和一些歉意。


  “抱歉,他们许久没有见到你了,都很激动。”万叶低头,凑在你耳边轻声说。


  温热的气息拂过你白皙精致的耳骨,留下点点淡淡的粉色。


  “在说什么悄悄话呢?莫非是我们不能听的内容?”不知道是哪位这么说了一句,大家就又趁机起哄了起来,好一会儿之后才被万叶劝着勉强平息下来。


  大副重佐问你:“旅行者,上次从稻妻回来之后,你就再也没有来船上玩过了,是不是万叶这小子欺负你了?你尽管说出来,我们帮你教训他!”


  话是这么说着,可他的手臂却搭在万叶的肩膀上,显然只是在帮忙拉近你们之间的关系。


  “万叶很好的,才不会欺负我呢。”你假装认真地冲着他晃了晃拳头,然后不着痕迹地拉开与万叶的距离,道:“倒是你们,要是欺负万叶,我可是会教训你们的哦。”


  而流浪者就站在人群外,看着被众星捧月的你们两个,喃喃地道:“果然很……”般配两个字在他的唇舌之间,却不再像上一次那么容易吐露出来。


  他尚不知道为何。


  ……


  终于,北斗叫住了兴奋的船员们,示意可以启航了,你的周围才稍微安静了下来。


  你轻呼一口气,爬上了一般无人的较矮的那座瞭望台。


  孤云阁在你的眼中逐渐后退,即将缩成一个黑黑的小点儿的时候,你似乎看到了在岩脊最高处的青色浮光。


  在你瞪大眼睛想要再看得分明一些的时候,一缕如箭矢般锐不可当的青光射到了你的面前,青光散去后,你肩上蹲着的是一只憨态可掬的碧团雀。


  “啾。”它轻轻啄了啄你的脸颊,似乎是在安慰你,他来了。


  你的指尖轻轻抚过它柔软的腹羽,柔软的绒毛让你爱不释手,心中也因此安定了下来。


  这下,你的目光终于不在落在身后,而是看向前方,新的冒险和故事,正在等着你。


…………  


⭐星星酱有话说:

  终于过完海灯节的剧情了,本来只计划写个十几章的,结果越写越多……

  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回须弥,剧情:卡利贝尔+倾落伽蓝收尾。

  能写到这里,已经216章,我都惊讶于自己能写这么多。能坚持写下来,各位旅行者功不可没,谢谢你们的鼓励和陪伴啦~

  (另:偶尔温和催更一下,会很有用哦~)


  

评论(20)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