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等星星酱(22点更新)

①更原乙、星铁乙;②爱发电同名,19.9r/月,解锁全部内容;③若无意外,22:00更新,周更5-8篇

【魈荧】谁会为了抱抱而故意溺水呢?

⭐又名《荧:我真的不是故意溺水的!》、《魈:我不是故意的!》、《温迪:要我帮忙的话……献上供奉吧~》、《钟离:嗯,我的失误。》

⭐内含:主魈荧,内含魈/温迪/钟离


  


【1.什么叫抱出感情来了?!】


  尘歌壶里,一室冷寂。


  “旅行者……”派蒙看看你,又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冷着脸的魈,默默地飞得离他远了一些,小声规劝道:“你还是不要再故意落水了……魈看起来好生气呀。”


  你抱着手臂瑟瑟发抖,还要承受这样的污蔑,当即打了个打喷嚏。


  你撇了撇嘴,委屈巴巴地缩成一团,抬头喊冤:“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然而在场两人显然不怎么相信你。


  “是真的!我明明在床上睡得正香,稀里糊涂地出现在狄花洲的水里,我也被吓了一跳,我也很苦恼的。”


  魈不说话。


  派蒙看着你,一副“我差点儿就信了你的鬼话”的表情,微笑着道:“是呀,这都三次了,到底是为什么每次都恰好在魈附近的水域溺水呢?一来二去,都快和魈抱出感情来了吧。”


  派蒙说的话你很不同意,虽然身上湿漉漉的,冷得你瑟瑟发抖,你还是底气十足地反驳道:“什么抱出感情来了?派蒙,你不要乱说。”


  你的眼神飘向沉默地看着你,明显心情不佳的魈,眨了眨眼睛,道:“谁说我们的感情是抱出来的?明明是有感情之后才抱的。”


  派蒙一时间无话可说。


  而当事夜叉也只是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也不知道他藏在头发里的耳朵尖尖红了没有?


  不过,这次他面对你的调侃都不慌张了……嗯,看来是真的生气了,这种时候要哄哄吗?


  只会逗他,从来没哄过他的你陷入了沉思。


  你看着魈,魈垂眸注视着他自己脚底的阴影。


  派蒙左看看,右看看,在空中转体三百六十度,还翻了几个跟头,发现完全没有吸引到你和魈的注意力之后,忍不住叉腰用力地“哼”了一声。


  “反正魈在这里,我就只能在你心里排第二位,我走了!不理你了!”


  在你看过去的时候,她叉着腰飘向了自己的房间,不过关门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说了句:“我觉得生气一个晚上!明天早晨要是没有大餐可以吃,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2.仙人并非肉体凡胎】


  派蒙走了,尘歌壶的客厅里只剩下安静的呼吸声。


  “魈——?!”你挪到了魈的身边,还没喊完他的名字,就从天而降一块毯子披到了你的身上。


  魈声音冷冷地道:“既然知道冷,就不要在做这样让人担心的事。”


  你像是一只海豹一样,拱了半天才从毯子里露出了头,裹紧了小毯子,可爱又无奈地叹了口气,魈也不相信你是无辜的吗?


   你想了想,换了个问法:“所以,你也觉得我是故意出现在你必经的水域里,等着被你这位‘好心的仙人’来救救吗?”


  魈侧过头,唇角向下,“我并不是什么‘好心的仙人’。”


  好脾气的你从善如流,道:“那么,那这位‘不是什么好心的仙人’的仙人,请问我一个肉体凡胎的凡人是怎么准确掌握你的踪迹的呢?靠心灵感应吗?”


  你的话把魈问住了,和你认真对视着的这双漂亮眼眸闪过困惑,蹙起了眉。


  面对他的疑惑,你只是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眼角泛着困顿的泪花。


  两天中溺水三次被救起,虽然每次都没有受到什么伤害,但是你还是累了。


  你拍了拍魈的肩膀,揉着眼睛道:“凡人不像仙人,肉体凡胎的凡人该去休息休息了,至于溺水的事……仙人哥哥下次也要记得及时救我呀。”


  如是说着,你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洗漱一番之后自顾自地睡了,把作为客人的魈留在客厅里,可谓是将不敬仙师发挥到了极致。


  或许正是你这不敬仙师的行为让哪路神仙看不下去了,所以才睡着没有多久的你就又在水里醒来了。


  万幸,这次是在你尘歌壶修建的温泉池子里。


  水温很舒服,如果不是有一双烫人的手在捧着你,你觉得你还可以翻个身继续睡。


  你无奈睁眼,一睁眼看到的就是闪烁的群星,以及眸光闪烁,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的魈。


  一看他这个样子,你心里就明白他有头绪了,眉头轻挑。


  哦吼,看来你是为某位仙人背了锅了。


  “所以……这位‘并非什么好心的仙人’的仙人,我为什么会总在水里醒来呢?”你歪着头,十分自在的躺在降魔大圣的怀里,还有兴致用双手划水玩儿。


  温热的水珠飞溅到魈的脸颊上,让只是稍微试验了一下就召唤出了你的降魔大圣全身僵硬。


  魈:“是我的问题,我……帝,钟离……”


  魈一句话没说完就开始断断续续,结结巴巴。


  “算了,我先下来,你继续说。”你本想等着他说完再说的,但是实在受不了他持续升高的体温,只好先从他的怀里跳了下来,坐在温泉的池壁上。


  足尖轻点水面,默默感受着温泉升高的温度,你内心感叹仙人果然并非肉体凡胎,害羞都这么有杀伤力。


  在你忍不住研究探讨《论夜叉害羞时的体温能否使五十度的温泉沸腾》这一课题之前,魈落荒而逃了。


  只留下一句——“我会解决。”


  被独自留在温泉中的你和星星一起眨了眨眼睛,眼睛弯成了月牙。


  不过,这笑容没有保持几秒,你误入水中的脚就被烫得一哆嗦。


  离开了温泉池水,你一边打着哈欠回房,一边为以后的夫妻生活而担忧。


  ……


  浑身冒着热气的某夜叉一路狂奔,到了岩王帝君的住处之后却迟疑了。


  只有路过的夜风知道,这一夜,站在往生堂门口的夜叉耳朵红得像是在燃烧。



  

【3.风神需要的供奉】


  魈离开之后,你睡了个安稳觉。


  然而一醒来,便被某位不正经的吟游诗人吓了一跳。


  你拍拍自己的胸脯,将附身在你上方看着你的笑的温迪推到另一边,从旁边拿起那两朵因提瓦特戴在头上,然后才转头看向顺势倒在你床上耍赖的某位吟游诗人。


  “再说一遍,男女有别,你要是再偷偷看我睡觉,我就——再也不送你苹果了!”你恶狠狠地威胁着不着调的风神。


  温迪委屈,“可是风神需要看顾他的宠儿啊。”


  “那请问在风神看顾下的宠儿怎么会半夜溺水呢?”你没好气地拉了拉被子,把趴在床上的某人抖到地上。


  温迪眼眸有一刻变得深邃,然后又变回了那副笑嘻嘻的模样,他说:“没办法,风神弱小得可怜呀。”


  明明是平常的语气,你却听出一种咬牙切齿的语调来。


  你打量着温迪,觉得如果光看外表的话,他确实弱小又可怜,只不过……你才不信呢!


  果然,下一刻,他便道:“不过,如果你愿意向风神献出供奉的话,我也不是不可以更努力一点儿哦~”


  你回头,看到的是他温润眼眸中亮闪闪的期待。


  你微微挑眉,心有察觉,亦作不解地道:“那就太可惜了,我背包里已经没有苹果了。”


  说着,便要推门出去。


  可是,这次的温迪可不是以往的他,既然已经冒着被那位老爷子修理的风险,怎么也想从你的嘴里撬出些好听的话来,如果没有的话……那他也不是不能自取。


  他轻盈地凑近你,从身后快速移动到你的身前,相近的身高让他能勉强挂在你的脖颈上。


  绿松石般美丽的眼眸本该最是纯净,但此刻却带上了些许引诱的意味。


  神明献身,亲自诱惑不解风情的旅人,他与你额头相贴,薄唇微启,“如果没有苹果的话,一个甜蜜的吻也不是不能代替——”“旅行者——!”


  “砰!”


  “砰——!”


  温迪身后的门开了又关,派蒙尴尬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那个,魈,钟离,旅行者正在忙着——呃,反正正在忙,我们还是等一会儿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


  如果不是你刚才已经和门口的魈对上视线了的话,你可能会很感谢派蒙为你打圆场。


⭐隐藏结局:【4.导致你溺水的罪魁祸首?】(微微修罗场,字数:1900+)

评论(28)

热度(5298)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